30.1.11

犯太岁!犯太岁!!!!!!!!!!

啊~~~~~ 的确是犯太岁!!!!!!!!!!!

我今天很倒霉啊!!!!!!!!!!!!!!!
中午从芙蓉回来的路上爆胎!!!!!!!厚!还是第一次爆胎~~~ 而且今天反常的雨下一整天,令我觉得很阴。然后就call了Plus大道的人来救命,原来他们不收钱的,只是给他们喝茶钱RM20两人而已。不错不错!搞定了再继续开车回家。

接下来,更倒霉的!
差不多回到家的路上不小心撞到路边的阶梯,我的天。。。车前面的bomba很像脱臼了似的,走样了!!!虽然没什么大碍,但真希望明天拿去急救的时候一天能搞定,因为后天要南下新山了~~不然就头大了!!!!!! 心烦啊~~~~~~ 新年前要破财啦!!!!

p/s: 看了12生肖运程。我是3月16日出生的,属于平命人,而我属兔的。属兔的今年2月适合去旅行,且宜往西或北方,千万不要去错相反方向,否则会有反效果。OMG!!! viva受重伤了!viva, 我不小心把你弄伤了,明天带你去急救。。。希望一天能搞定!呜呜呜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