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0

谜底已揭开

一切的谜底已揭开了,根本就有第三者嘛,何必那么伪装,装作那么无辜呢!不需要对我说谎,我需要的是对我坦白!第一次我会给你机会是因为我还相信你还没如此忍心的对我,但这次你真的让我彻底心死。你真的非常的伤害到我了!

这一刻起我会永远删除你在我FB的friend list和删除你在我msn的friend list,请原谅我如此的任性,我只不过不想有那么恶心的朋友在我的friend list里!我再也不允许我自己和你交友,不然我会对不起我自己!以后你我不想干!如今的爱已成恨 !

感谢你让我看清这世界上爱情最丑陋的一面!!!

在这里我会诅咒!诅咒你和你的另一半永远没有好的日子!!!!!受死吧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