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.10

S . T . U . P . I . D

ARHGGGGGG!!!!!!!!!

再次被公司放鸽子!!!今天突然memo下来说30JAN和01FEb公假必须要工作,幸好说是轮流的,阿不然就完蛋了,这个周末打算跟同事A'Famosa的。

突然有一种很害怕回到公司的感觉,很害怕面对HAM团的感觉,很害怕被客人追refund的感觉,厌倦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不晓得我还能挨多久,真的不想再踏入旅游行业了。。累。。。

今天蛮倒霉的,公司16FEB的台湾团客人不能confirm那个行程,过后说cancel,过后又说要回这个行程,可是说cancel时我们公司已经向台湾地接cancel了此团,现在告诉他说团真的成不了了,说refund给他又不要,死都要去,已经拿不回酒店了,我那里死酒店给你,住4/5星酒店又不肯补钱,你想怎样??!!!

放工过后跟家人去吃晚餐,吃完过后我妈妈要和朋友喝茶,她就自己跟朋友出去了,那我就载我哥哥搭车,他要去泰国,放了他过后我便独自驾车回家。。。走了离车站不远,糟糕,走错了方向,害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了,一直兜一直兜,还是兜回一样的。。。虽然最终给我找到出路。。。但是我觉得我好笨啊!!!

好想大哭一场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