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.10

迎接农历新年



哈哈!!与好久没见的家人聚会时间又到了,好期待!!!

新年我会去到新山新加坡和我的亲戚拜年,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回我的出生地 - 波德申去拜访我的契妈,契爷,契姐和契哥。。。当然还有铭辉的家。。。更希望能和我小学,中学的朋友聚会,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OMG。。。太多节目想出席了,但时间不够用啊!!!

另外新年让我最高兴的莫过于买新衣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前两年过年我都没买到新衣,新鞋,心内衣裤,今年就拼了!!!=SHOPAHOLIC=

新年愿望: 希望身边每一位都平平安安事事顺利财源滚滚来

恭喜恭喜!!=红包拿来=

.•:*´¨`*:•☆新年快乐☆•:*´¨`*:•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