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9

Finally......

Finally, he told me the truth......

昨夜,我再次独自流泪,这次的伤心感好强烈,强烈到我冲动想听到他的声音。
结果还是无法忍受,拨了通无声电话给他,对方传来熟悉的声音。。。
过后他拨电给我,我没接,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,他再次要求我接电话或拨通电话给他。
想了下,我鼓起勇气拨了给他。。。
对方传来沉重即伤心的声音,没多久,他便哭了起来。。。我不明白,为何他会哭,想必是受了什么委屈。
哭了好一阵子,我要求他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为何要哭?
经过我多次的要求,终于。。。他开口向我解释了。
分手前我们的感情已变得疏远,有了距离,那是可能工作因素,使大家很少沟通少联系。
他说,就在这个时候他认识了一位女生,开始只是跟这位女生有联络。。。甚至有和这位女生出街陪她买东西。
之后又一天大概是他和这位女生出街后,在某个情况下这女生给了他一个吻。。。他说当这位女生有了这个举动后他无法面对我,结果就和我分手,他也承认有和这位女生交往,但他说他根本不想和这位女生交往,是不知道如何面对我。
他有想要和我复合的念头,他说他不想和我是这样的结局。
我告诉他,首先他必须作的是解决他和她的事情,这是非常重要的。
我现在心情到底是什么样我也不懂,说有憎恨他还是她呢?我不懂。。。
也许从来没想过这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,根本没心理准备。。。不知道如何面对。

我不懂,我该给一次机会他,给一次机会大家吗?
我害怕,我害怕再会有第二次。
我该怎么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