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09

事业 。 爱情

好一个忙的十一月,一个字‘累’。。。
最近公司做了一连串的促销活动,忙得不可开交,但这些相信对公司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,再忙的时候也有。
哈,有时真不懂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生活为了工作,
既然要生活要工作,多希望能轻轻松松的生活工作啊!

嗯。。。我们和好将近一星期多了,在身边朋友听过许多支持的,反对的,但他们还是希望我作我喜欢的,别伤害自己就是了。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所谓:‘选择我所爱,爱我所选择’。

爱情对我来说像一阵冷热风,一阵吹来冷风;一阵吹来热风,实在是难以捉摸。
最重要将心比心,没有分谁对谁错,只分懂或不懂。
让我领悟了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