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.10

久违的夜市

嗯。。。好久没去夜市了,以前常去。。。我还蛮喜欢去逛夜市吃小吃的,尤其是去吃‘律律’,又烧又辣,刺激!
今天我和哥哥去家附近的夜市逛,首先我们就去走走看看,哈哈哈哈,可能是我太久没逛了,好多想吃的,但。。。不行,我必须控制自己的饮食,以免发福呢。。。。最后就我和哥哥两人共吃一碗Asam Laksa,好吃,赞!
不幸的是。。。在我们的食物还没来之前开始下毛毛雨了,天啊,等我吃完了再下,我心里祈求着。优于我们还想要吃薄饼,Nasi Lemak,那我就先叫哥哥说我先吃,你先去买了回来再吃吧,这样才不会耽误时间。眼见雨越下越大了,幸好哥哥买得快,他便赶紧吧那碗Asam Laksa吃完,我们就回家去了。。。不过幸好雨下得不是太大,要不然我们就做落汤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