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09

aWay

今天要带团去韩国啦,哈!8天都不在,我会想念你们的!

再过2天是我和他的3周年日,没办法庆祝了。
最近和他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,我有预感......我将会失去他。
我能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对他的事越来越模糊,难以捉摸。
我反复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,什么是导致问题的原因...
我不懂......我累了......

我不去想谁对谁错,我只想要个答案,这很难吗?
我不喜欢逃避,就算再难接受的答案我都接受,只要你告诉我。


我的世界你不懂,你的世界我也不懂了

2 comments:

  1. 别想太多嘛~
    有什么问题也要两个人好好的沟通,一起解决,一起度过。
    会不会是大家的工作性质的问题呢?聚少离多?

    ReplyDelete